個唱互相捧場卻反悔 張韶涵放范瑋琪鴿子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9/28

范瑋琪(范范)與福茂師妹張韶涵屢傳不合,近來更漸趨白熱化,連帶影響范范11月初的售票個唱,恐不見兩人同台表演對唱曲《如果的事》。對此,唱片公司總監吳怡芬表示兩人只是變得較少聯絡,這次范范開唱,張韶涵正好有工作,目前還在協調檔期中。

韶涵星洲開唱 姊倆唱情歌年初張韶涵在新加坡開唱,范范是嘉賓,兩人台前親密演唱女同志很愛的情歌《如果的事》,私下卻是互動冷淡,據悉,雙方在後台休息室全無交集,張韶涵自己獨享一間休息室,范范則跟郭靜共處一室。

廣告代言換人 雙姝生嫌隙此外,張韶涵今年因身體不適,休息了近3個月,本來由她代言的Panasonic廣告,最後換由范范頂替上陣,加上范范台灣代言費約250萬,比起張韶涵的要價500萬,可說「物美價廉」,廠商也樂得用范范,不過更增加雙姝嫌隙。

籌備演唱會 范范變紙片人其實,范范出道7年多來,幾乎全年無休,現在除了籌備演唱會外,又要主持《模范棒棒堂》,加上海外商演,讓原本就是「紙片人」的她又瘦了一圈,反觀張韶涵在休養過後,身形圓潤不少,比較之下,范范更是「勞碌命」,而張韶涵直到最近才又積極動起來,勤跑大陸還活動債,開心透露:「重新站上舞台的感覺真好。」范范演唱會售票資訊請洽http://www.ticket.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