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想摸Denny 不甩脫衣瑋柏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9/28

楊丞琳和潘瑋柏合作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但她對潘瑋柏沒興趣,反而哈上「肌肉猛男」Denny和藤岡靛,大家虧「口愛教主」對異性的口味很重。

《不良笑花》昨午舉辦「不良笑花.笑草選拔賽」,現場粉絲人數爆多,原來是蕭敬騰歌友會因颱風取消,改在唱片公司會海外歌迷,蕭迷撲了空,轉來《笑花》場子湊熱鬧。

選拔賽上有人打扮成「蔣小花」,和楊丞琳一較高下。楊丞琳不甘心粉絲人氣比她旺,笑說:「明明妳就是噁心版小花,怎麼比我還紅!」潘瑋柏到大陸宣傳缺席活動,但他交代,如果收視奪冠,他要和藤岡靛、Denny一起穿丁字褲玩相撲。楊丞琳爆料潘瑋柏愛在片場脫衣服,但沒人想看,她分析:「藤岡靛之前是拳擊高手,腹肌一定很可觀;Denny是模特兒身材,比例更完美,我都好想摸摸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