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掀口碑 史亞平觀影飆淚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8/09/28

《海角七號》可望在本周末突破全台2億票房,另一部緊追在後的國片《囧男孩》也因好口碑而逆勢成長,昨天新聞局局長史亞平與副總統夫人朱俶賢,邀請兒福等弱勢團體兒童一同觀賞。現場近兩百名小朋友,讓工作人員疲於奔命,史局長祭出爆米花跟可樂,好讓小毛頭們乖乖就坐。

史局長看完整部片後,讚美影片溫馨中帶點感傷,可以看到小孩子純真、天馬行空的世界,也看到社會邊緣的問題。

史亞平局長也說她在影片尾聲時一度感動飆淚,出場後馬上對監製李烈說,希望她繼續拍片下去。

1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囧男孩... do you have it posted? I wanna watch this movie.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it?
    Thanks... US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