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戒上網 改黏吉他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2008.09.17 03:09 am

才20歲的林宥嘉出現「退休老人」的生活模式,即使在大陸工作,也「宅」在飯店,只是近來戒了迷「網」習慣,隨時隨地黏著吉他不放。

林宥嘉太在乎歌迷和網友意見,最近乾脆整個超脫,幾乎不碰電腦,這次只帶著新買的小吉他、iPod、手機跟筆記本就到大陸,同樣是每天窩在飯店,卻不停地在彈唱、創作,一有新旋律就趕緊用手機錄下來,結果10天行程,讓他孵出一首半的創作。

9月林宥嘉連飛兩趟大陸宣傳,幾乎整個月都不在台灣,不能待在熟悉的地方,讓巨蟹座的他很不習慣,吵著要買個喜歡的行李箱,「這樣身邊至少有一樣我很喜歡、屬於我的東西,因為現在我用的行李箱其實也不是我的,是媽媽以前給我用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