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姊妹淘 唱歌糗事多 范曉萱氣走男友 KTV照唱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17

范瑋琪、范曉萱、Makiyo等人上中天《康熙來了》大談姊妹淘上KTV糗事,一群人爆料不斷,Makiyo更自爆有次聽范曉萱唱〈Darling〉放聲大哭,因她想起與「達令」羅志祥(小豬)分手! Makiyo自白聽到〈Darling〉會哭,是因她都喊已分手男友為達令,小S恍然大悟,「原來妳是想到羅志祥才哭的喔,你都叫他達令!」換來Makiyo大白眼:「妳很賤耶!」 喝醉耍太妹 掌摑藍正龍 Makiyo不只愛哭,喝醉還像太妹,有回好友齊聚小S房間喝酒,她3杯黃湯下肚後,頻向大S前男友藍正龍追酒,藍不喝,Makiyo舉手打他頭,藍冷冷說:「妳再打一次試試看。」沒想到Makiyo又補一巴掌,氣到藍奪門而出。

偷襲男胸肌 黃立行尷尬有一年Makiyo在生日派對喝醉酒,席間靠近黃立行偷摸他胸肌,讓當事人很尷尬,Makiyo笑說,她當時是太喜歡黃立行了,所以才會趁生日騷擾他。

愛人隨他去 飆歌卡實在除Makiyo外,范曉萱也曾帶昔日導演男友和好友唱歌,沒想到姊妹淘開玩笑惹惱男友,讓他負氣離開,范曉萱沒追出去,卻在包廂邊唱邊哭,蔡康永不解問,為什麼不追出去,范曉萱答:「因為我點的歌來啦,當然要先唱!」小S姊妹淘靠唱歌宣洩分手情緒,昨花花上《康熙來了》時,小S問及與潘若迪分手之事,讓她當場崩潰大哭,「我不想再聽到他的名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