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K歌闖7關撈3萬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17

S.H.E為宣傳新專輯,16日硬著頭皮上《百萬大歌星》K歌,平時就愛唱KTV的Selina衝第一個上陣,老歌、台語歌都難不倒她,但想歌詞實在太緊張,平時像小公主重視形象的她,被主持人哈林發現,她的小臉蛋急得已皺成像個小饅頭。

哈林發覺Selina太緊張,見她雙頰脹紅,忍不住問她是不是喝醉了?他說:「妳的臉好好笑喔,都擠成饅頭了!而且還青筋暴露!」Selina回嘴說:「你的魚尾紋才多吧。」 Selina故作鎮定,但實力不錯的她,在親友團及唱片公司宣傳強力護航「作弊」打Pass下,勇闖7關,拿3萬獎金。

錄完第一段時,S.H.E3人急急忙忙趕著去上廁所放鬆,因為連坐在後排的Ella和Hebe都說:「我都緊張到腋下流汗了。」Selina說:「我也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