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 股市賠掉五架輕航機

聯合報 / 2008/09/17

辛克樂颱風讓張菲在家享受親情,也整理思緒,昨天他在股市認賠殺出一半,賠掉兩千多萬元,可以買五架輕航機!張菲苦笑說:「我的賠錢,可能安慰了不少投資人,也算有功用。這回我是保留些現金,再逢低進場。」 張菲昨錄中視「綜藝大哥大」,他笑說颱風天讓人體會「苦難中的幸福」,家庭團聚的功能甚至遠大於除夕,不止家人自動報到回家,還會聯手整理家庭內務。

張菲表示颱風夜沒有干擾,讓他好好思考投資,他說:「現在股市動盪牽涉到全世界金融機構,不只是國內的問題,而要從國際觀點著眼,我覺得還有低點,但建議手上擁有兩、三百萬的投資者,如果沒有急著用錢的話,可以先不要動。」 「綜藝大哥大」的「大魔競」單元,昨天進入第四屆初選,過去都是在外進行初選,這次把初選26組表演者拉進棚內,讓更多人欣賞不同的魔術的表演。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