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自爆:那個沒來 孫鵬空歡喜

聯合報 / 2008/09/17

狄鶯拍華視「三明治先生」壓力過大,生理期已經1個月沒來,她透露老公孫鵬超開心,以為又要當爸爸了。但昨天試片會,狄鶯顯然忘了人妻身分,跟霍正奇玩夾麵包遊戲時,紮紮實實嘴對嘴3次,阿丁臉都紅了,她還一派輕鬆:「哎呀,我都忘了我有老公了。」 「三明治先生」今晚首播,狄鶯和霍正奇劇中是夫妻,試片會上甜蜜蜜的手牽手進場,狄鶯語出驚人:「說不定拍完這部戲,我又離婚了。」她說以前連跟男演員拍照,孫鵬都吃醋。向來很有「爆點」的她隨後又說,生理期一向準時,但最近已遲到1個月,孫鵬知道後簡直樂透:「老婆,妳是不是有了?」狄鶯說:「我瘋了嗎?還要享受人生呢!」 劉至翰發動抗爭電視台運動,昨天因身分敏感缺席試片會,但包括霍正奇、狄鶯、韓瑜等人全都曾是長壽劇的「受害者」,狄鶯直言,她拍台視「兄弟姐妹」時有過5天沒睡的紀錄,但一句抱怨也沒有:「人有工作,是幸福的。」但她不否定劉至翰:「要不是我有家累…。」 韓瑜曾在車上睡了1星期,天天都臭臉上戲,相較下霍正奇則像聖人,他一路從民視、三立演到華視,如果熬夜過度就念「阿彌陀佛」,而之前欠他酬勞的郝孝祖最近已付清,他也一直不出惡言,難怪狄鶯會說:「我以前很尖銳,但跟阿丁合作後,也變得慈眉善目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