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避Hebe贈歌 Selina噙淚填詞

中國時報 / 賴怡鈴、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8/09/17

S.H.E和周杰倫都是下半年唱片界的指標大片,但周董不忌諱「對打」,反而大方寫歌給S.H.E,他只花5分鐘就完成,還指名Selina寫詞,在Selina的眼淚中,合力完成新歌〈安靜了〉!周董這次交出新歌,竟由Selina填詞,莫非想避嫌,不想牽扯曾傳過緋聞的Hebe?Selina否認,說出面邀歌的是她。

Selina說,周董還邀她到杰威爾辦公室和錄音室參觀,她直說:「我想要唱一首像〈安靜〉一樣的歌。」周董一聽就回:「如果給妳一首頭尾都是〈安靜〉,但中間不一樣的歌,不就很屌了!」當下花了5分鐘完成中段的旋律,還直接做好Demo讓她帶走,並對她說:「歌詞妳應該自己寫,才更有感覺。」於是Selina一回家就挑燈夜戰,沒想到她竟邊寫邊哭,直說:「這是我用眼淚換來的作品!」陶子懷孕6個月,中天《大學生了沒》選邰智源代班周五,Selina代班周一至周四。

去年Selina情義相挺小S,這次更在宣傳期中抽空幫陶子代班,被喻為最佳孕婦代班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