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星光」評審? 袁惟仁思考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2008.09.17 03:09 am

擔任「超級星光大道」評審,飽受批評不公的袁惟仁,請辭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主張小胖評語有欠公允,盼望他充電後再回來,另一派則替他叫屈,希望他繼續留下來。製作人詹仁雄私底下和他長談,勸進他再慎加考慮,袁惟仁則表示,希望大家能多給他時間思考。

近年簽約於大陸經紀公司的凡人二重唱,在台灣和何潤東剛成立的公司合作,順理成章和何潤東共處一室,成為同門旗下藝人。凡人二重唱近日風波不斷,原定9月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也臨時喊卡,引發外界聯想票房成績不佳,經紀人辛誌諭跳出來為他們叫屈,「當時賣出約4成的票,不是太好,但和同時間相比的演唱會,可以說是中等。」

他解釋,演唱會取消的主因,是製作與主辦單位在溝通上出了問題,站在藝人角度上必須尊重雙方,袁惟仁也是事後才被告知取消。至於凡人二重唱是否還有演唱會計畫?辛誌諭打保票說:「一定會!因為開演唱會是我們的重點!只是時間可能要明年以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