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強碰力宏 范曉萱:想去看

聯合報 / 2008/09/17

范曉萱本周六在紅樓舉行小型售票演唱會,算是明春大型演唱會的暖身秀,但近年海外與台灣工作比達到9:1,讓她覺得「很難過,我其實不難搞啊,只是比較低調。」 辦這場小型演唱會,是因為歌迷怒吼,范曉萱說:「歌迷抗議,說我要變成港星了。」周六她要率100%樂團live演出,將舊歌全新編曲,也會在台首演好友大S填詞的「我要去哪裡」。聽說當天王力宏在小巨蛋開唱,范曉萱哀叫一聲:「啊,我也想去看。」 儘管只是5、600人的小型演唱會,但也是范曉萱自「小魔女」年代以來的第一次。這幾年,她到底跑哪裡去了?「我一直在台灣啊,但我不會自我推銷,獨立製作雖然爽,相形之下,宣傳也少了。」她皺著眉頭說:「最怪的是,我訪問時,從來也沒有黑口黑面,為什麼總是被說成難搞?」這幾年不在香港、就在大陸,總是海外活動的消息多過台灣的演出,范曉萱不禁要問:「以香港來說,他們尊重我是音樂人,但台灣的觀眾覺得我是什麼?我以前一直以為,東西做好就有成績,但好像不是這樣。」於是,她認真地考慮「進入體制」,正與多家唱片公司談合作,可是還是有她的堅持,「不做假、不偷拍、不限制我」。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