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耍叛逆 拉金城武逗陣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17

侯佩岑突破尺度,16日在愛之味純濃燕麥產品上市記者會上,大秀美背,她說最近工作如意,每天心情都很愉快,百花獎上她向名導馮小剛自薦,希望能拍喜劇,扮醜也沒關係,「之前我跟金城武討論,經紀人不喜歡我們演喜劇,擔心壞了形象,所以我們相約接個喜劇片叛逆一下。」侯佩岑最近過宅女生活,在家學打養生果汁,還會看購物頻道買東西,「我不能親自打電話去報名字、身分證字號,所以請學姊代購,買過菜刀、鍋子,還買過蜜蠟機。」因為太「宅」,認識的人不多,難有姻緣上門,對終身大事她說,「我不反對相親,很多阿姨要幫我物色,這次要好好『聽媽媽的話』,不用嫁入『豪門』,嫁個『好門』。」至於緋聞男友John陳,侯佩岑澄清,兩人已無聯絡,「我不想害他交不到女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