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口撇心繫徐若瑄 莫文蔚酸爆愛才會誇讚

記者陳嘉銘/綜合報導

「Stephen」馮德倫和「Karen」莫文蔚9年的姊弟戀,外傳因「Vivian」徐若瑄介入玩完,雖然馮、徐2人矢口否認,口口聲聲說大家只是朋友,她更發誓不是第三者,但2人日前卻被目擊上演溫馨接送情。前晚,馮德倫出席活動,又情不自禁大誇Vivian人好又漂亮,加上昨日再被莫文蔚(左圖)踢爆﹕「不喜歡就不會在一起,所以一定是誇讚。」令「瑄倫戀」漸趨白熱化!

馮與莫父母 同場不尷尬

馮德倫與莫文蔚相戀9年分手,前晚他出席活動,竟意外與前女友莫文蔚父母莫何敏儀及莫天賜同台,但3人碰面並不尷尬,他除了主動跟2老握手,在台上也相談甚歡、大方合照。與老情人家長碰面會否尷尬?他笑說:「怎會呢?」至於與莫文蔚分手,2老可有怨言?他則說:「問他們吧!」強調與莫文蔚是「好久的朋友」,並希望她快點找到新男友!

馮德倫跟莫文蔚分手不久,就被拍到與徐若瑄甜蜜出遊,日前還被直擊溫馨接送她到香港機場搭機,前晚他被問及此事,竟裝傻說:「是嗎?我忘記了!有些朋友來香港沒有車,我常常都送人去機場!」他表示跟徐若瑄只是朋友,現在「絕對沒有發展」,但將來的事不能控制:「現在大家做朋友多好,我單身很好,無憂無慮。」

機場溫馨接送 堅稱只是朋友

馮德倫說跟徐若瑄只認識3、4個月,問女方是否為他喜歡類型?他不避嫌大讚對方「人好好,又好漂亮,有誰不喜歡這2個條件?」目前他正籌備新片,問他會否考慮找徐若瑄演出?他笑說:「角色若適合不排除合作,她是好演員又是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