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狂掃名牌包 相馬茜Makiyo隱形

記者巫明維、葛斯齊/台北報導

「不老玉女」楊采妮近日才拍完生平第1部好萊塢電影「無聲火」,資深熟女再度翻紅,掃貨的「戰鬥力」也爆增!日前記者目擊,楊采妮到「香奈兒」專櫃掃貨,目前全球不景氣,她卻帶頭拚經濟,一口氣花了近20萬元買包包,期間Makiyo、相馬茜與老大姊擦身而過竟然相見不相識,似有失禮數,楊采妮的經紀人廖素平則幽默打圓場:「可能是我們完全被包包吸引住了!」


店員全數伺候 拿出壓箱寶

7日晚間6點,楊采妮與經紀人等2位女友人悄然現身「晶華酒店」的精品街,她一到場就直奔「香奈兒」專櫃,眼尖的店員一見她大駕光臨立刻總動員為她服務,只見楊采妮一下試穿馬靴,一下試背包包,像隻忙碌的蝴蝶。

一會兒,櫃檯就出現堆積如山的包包等著她「欽點」,1個小時後,藝人相馬茜與Makiyo也湊巧進來同家店,但3個女人的目光似乎都已被櫥窗裡的包包給迷惑,擦身而過都沒有互相打招呼,楊采妮臨走前站在結帳櫃檯時,還不忘挑選皮夾,展現驚人購買力,最後提著一大包戰利品離開,Makiyo與相馬茜逛了一圈什麼都沒買,隨即又走去健身房運動。


專心買包 看不見Makiyo相馬茜

楊采妮經紀人廖素平表示,因為有些包包香港沒有,楊采妮看了覺得很特別,還一直叫店員把壓箱寶給拿出來,一口氣買了3個,她當天晚上還跟許茹芸等姊妹淘相聚吃義大利麵,最近還打算出長篇小說,對於Makiyo和相馬茜與她相見不相識,廖素平表示,楊采妮不認識她們,並打趣說︰「可能是我們完全被包包吸引住了!太渾然忘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