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硬沾志玲 靠狗攀關係

2008年10月10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S.H.E主持的網路電台《FM S.H.E》,日前邀請林志玲接受訪問,她們當天還專程到電梯唱歌迎接,搞得林志玲羞紅了臉,3人猛與她攀親帶故,Ella得意地說:「我的狗和林志玲的狗在同一家寵物店洗澡喔!」逗得林志玲笑不停。

名模嫌棄口臭男
Selina更扯,連父親都牽扯進來,知道林志玲最愛聽英文老歌《Somewhere in time》,她連忙說:「我爸也愛聽啦!他知道一定很開心。」Hebe乾脆說自己跟林志玲一樣容易害羞。
林志玲被問到感情,表示太自負跟有口臭的男生,在她心中最扣分,還表示婚後想生1男1女,最好是雙胞胎可1次解決,Ella邊聽她講話,還搞笑裝陶醉說:「我快被她電死了!」團員中最有女人味的Selina,則認輸說:「在她旁邊顯得我好m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