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撂成語 力挺仔仔敲金鐘

中國時報 / 葉君遠、賴怡鈴/台北-東京報導 2008/10/10

仔仔報名金鐘獎全部槓龜,大S9日錄中視《舞林大道》時說很意外,她認為仔仔的演技早已「無庸置疑」。至於日前她過生日,人在日本的仔仔連簡訊都沒傳,她說:「我不喜歡過生日,也沒有收禮物的習慣,他們都知道,禮物加卡片,只會讓我覺得噁心。」所謂「他們」,還包括她的前男友藍正龍。

跨海送花籃 仔仔沒看到 F4在東京武道館舉辦兩場個唱,大S跨海送花致意,但仔仔說沒看到花籃。日前大S在小S細心規畫下,辦了一場40萬的豪華生日派對,仔仔說是吳建豪告訴他,他才知道的,「因為她去吳建豪投資的夜店辦趴,我只記得自己和媽媽的生日。」此時沉默已久的言承旭,天外飛來一筆問仔仔:「那你後來有去趴踢嗎?」全場笑翻,仔仔邊笑邊回:「我在日本呀!」肯定蔡導 看好痞子英雄本屆金鐘入圍名單,仔仔的兩部作品《美味關係》、《在這裡等你》都沒入圍,大S說:「很意外,但我更看好他和蔡岳勳的《痞子英雄》,他的演技無庸置疑,蔡導的能力無話可說,肯定產生許多火花,他明年敲金鐘是希望無窮。」一連跩出三個「無」字成語。

熙蕾打氣 朱孝天未否認連著兩場演唱會,朱孝天右肩傷勢嚴重,但他強調「靠精神戰勝肉體」,此等精神得自於緋聞女友林熙蕾的關心嗎?他不正面回應,但未否認林熙蕾赴日為他打氣的事。四人說,在台多年未辦售票個唱,去年底發片也不理想,在台灣難獲肯定,也感嘆四人在台貶多於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