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票房破3.5億 魏德聖發600萬紅包

自由時報 / 2008/10/10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海角七號」全台票房大破3.5億,劇組昨天席開23桌辦感恩慶功餐會,更令大夥開心的是,原先導演魏德聖擬將新聞局頒發的年度最賣國片的3百萬獎金,分享給全體工作人員,昨天小魏再宣布,股東一致通過再追加3百萬元,也就是說全劇組可以共同分享6百萬元。

小魏感恩債主 債務加倍奉還昨晚全體工作人員都到場,場面溫馨輕鬆。問及導演魏德聖有無買小禮物送給辛苦的太太時,小魏笑說:「我都用身體犒賞...」引起現場大笑,接著他上台感性致詞說:「感謝我的債主們沒有追討一毛錢,讓我感恩萬分,我會加倍償還這些債務。」昨天現場熱鬧,但「茂伯」林宗仁心裡「皮皮剉」,因為他今天要在國慶典禮上表演。問及穿什麼服裝及表演啥樂曲時,茂伯戲稱:「一切保密。」只透露表演時間是早上10點半。

小魏昨天表示,自覺票房應該已在頂點了,稍微往下,希望趁這機會辦感恩餐會,感謝大家長久辛苦。電影這個產業和其他藝術品不同,它需要太多人合力,他心中有無限感謝。

由於媒體炒作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緋聞,小魏覺得男女主角私下沒有來電。媒體戲稱若兩人真來電,導演會不會祝福?小魏笑說:「我會把他們切開。」馬如龍教台語 千繪喊靠腰千繪是劇組開心果,片中飾演鎮民代表的馬如龍昨天表示私下還教她講台語。媒體起鬨要她現場秀一下,沒想到馬如龍教她講的台語是「靠腰」。千繪一講之後引起現場大笑,旁人連忙幫腔說那句話是問候語,更笑稱有肚子餓的意思。

馬如龍昨天受訪時,順便「趁機討債」。他說當年和成龍拍電影「一招半式闖江湖」,兩人私下玩撲克牌,結果成龍還欠他3500元。馬如龍笑說看這片這麼紅,說不定成龍大哥會因此記得。兩人其實曾有不俗私交,好到後來成龍拍「A計畫」時還用「馬如龍」當戲中名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