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情侶裝逛街 捐錢做公益

2008/10/10

張柏芝在歷經淫照風波後,與謝霆鋒的婚姻狀況一直備受注目,昨日下午5點多,夫妻倆放下愛子Lucas,穿上黑色情侶裝,甜蜜牽手到香港中環Ifc商場逛街,日前傳出爛臉的張柏芝,再次現身臉部已皮光肉滑,精神飽滿,右手無名指戴上閃耀鑽戒,小鳥依人地依靠在謝霆鋒身旁,兩人碰上癌症基金的幕款活動,還不忘當「過路菩薩」慷慨解囊,被大批記者追著拍照也一臉笑意。

謝霆鋒與張柏芝昨日路過慈善活動,買了件近3000元的T恤、1千多元的鎖匙圈後,又到附近的露天茶座喝茶,大約1個小時才離開。張柏芝的助理表示,張柏芝夫婦沒有想過遇到記者,而且向來做了不少做善事,只是不會刻意公開。目前張柏芝沒有工作,都是專心在家照顧兒子,還沒決定何時再接工作。最近盛傳張柏芝2度懷孕,但又有報導指她不幸流產,她的助理表示,常有傳聞傳來傳去,還有人說她跳樓、皮膚差等等,但她採取的態度都是懶得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