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狂扭屁屁 要大S閃邊站

聯合報 / 2008/10/10

劉真昨天上「舞林大道」當評審,之前一直說沒空來,劉真昨天撒嬌說:「舞蹈節目竟然不找我主持,我要去找詹哥,這麼偏心!」昨天她還上台扭腰擺臀教參賽者舞蹈秘訣,有意給主持人大S下馬威。

性感劉真舞技佳,經常被小S在「康熙來了」當話題,愛跳國標舞的小S,常逼藝人比較她和劉真誰跳的好?有次劉真去上「康熙來了」,節目開錄前蔡康永特地請她進主持人化妝間,一進去小S就說:「劉真,我知道你國標舞跳得最好了。」顯然怕劉真誤會,蔡康永還在旁邊故意笑說:「來不及了。」 劉真是「冠軍家庭TV秀」舞蹈比賽冠軍,大學畢業後在銀行工作,後來辭銀行工作轉當職業舞者,媽媽大怒,十分不諒解,因此昨天她聽到參賽者學舞心情,忍不住紅了眼眶,看到跳國標的巧克力團員台上掉淚,她也忍不住哭著上台擁抱他們。

劉真對老闆沒找她主持「舞林大道」,埋怨裡應有三分是真的,她說: 「除了國標,我學過民族舞蹈、芭蕾、嘻哈,我可是專業的。」劉真笑說不然請詹哥再開一個舞蹈節目,請她和小S一起主持,這樣兩人就可以一較高下。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