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變天使 江明娟還女兒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脫穎而出的前10強,昨晚首度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美夢成真」演唱會,奪下冠軍的張芸京,以白色翅膀造型登場時,現場發出高分貝尖叫,人氣壓過所有歌手。

江明娟 性感夢露現身

「美夢成真」演唱會上,卑南族的江明娟以原住民造型率先登場獻唱「海洋之歌」,為了力挺偶像,她的粉絲送了10大盆花到場致意。昨晚她還難得以性感夢露式的禮服演唱英文歌「Creep」,引起粉絲尖叫。

人氣王張芸京手上撐起一對大翅膀現身,全身白色的純淨模樣,獻唱電影「X情人」英文主題曲「Angel」。昨在演唱會上她除了和黃國倫合唱,自己還挑戰蔡依林的快歌「看我72變」,和她平常風格大不同,家人還有「筆醬」團員都到場為她加油。張芸京預計今年底推出個人專輯,不過這次為了準備演唱會,累到感冒。


林宗興變髮 3男猛練踢躂舞

林宗興帶來「如果還有明天」、「快樂頌」等組曲,充滿爆發力,也很會帶動氣氛,其實演出前他壓力大到笑不出來,昨天一直到凌晨5點他都還在染髮,演唱會上秀出新髮型,共有6、7種髮色在頭上。

宥恩、志良、偉豪3人勤練踢躂舞,6天下來每天苦練8小時,練到屁股走路都會痛,偉豪還得意地說:「我現在屁股很翹呢!」

演唱會花了3500萬製作費,所有歌手45套衣服費用就高達250萬。一路看著這些歌手成長的「超級偶像」主持人利菁,還有評審陳珊妮,昨都到場欣賞演出。超偶首張EP「美夢成真」也在昨推出首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