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緋聞 炒翻天 麻衣是第三者 季芹力挺︰她沒前科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被捲入阿BEN與張本渝情變糾紛的麻衣,近日從日本回台,對於無端被當成第三者,昔日和王仁甫的舊緋聞也被重提,甚至將她打成「慣犯」,麻衣昨難過表示,一度很想不開,但季芹跳出來力挺麻衣,保證她不是媒體所說的「慣犯」。

日前麻衣被指是阿BEN與張本渝分手主因,當時人正在日本照顧生病奶奶的她,聽到消息難過不已,麻衣說「我聽到時,差點就在街頭昏倒,加上為了奶奶的病心煩,很想不開,還好朋友一直陪我聊天還帶我去唱歌抒壓,不然現在可能不在這裡了」

季芹鼓勵 歡迎到王家作客

一直不敢上網看相關消息的麻衣,之前不小心看到一篇重提她多年前與王仁甫緋聞的新聞,說她當時因常傳簡訊給王仁甫,導致季芹吃醋,讓麻衣忍不住情緒崩潰,她說「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王仁甫的電話,和季妹妹也很好,也很羨慕他們現在幸福的生活,媒體卻一直重提不是真實的事情」當下她便馬上打給季芹哭訴,季芹安慰她說,知道她是被冤枉的,只因宣傳節目才會傳出緋聞,並表示願意替麻衣澄清,麻衣說「季妹妹叫我不要在意,還說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去她們家看baby。」

麻衣︰阿BEN打電話致歉

麻衣表示,之前阿BEN曾打電話給她,對於她被捲入自己和張本渝的感情糾紛感到很抱歉,她說「我最近都在看一些經文和禪語錄,心情也比較看開了,反正遇到了就當作是學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