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為鐵弟叫屈 再嗆陳孝萱交友不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他才3歲,怎麼可以讓一個跟你毫無未來性可言,連自己也搞不清楚來龍去脈的男人,如此草率又密集的進入兒子的人生,讓小孩建立起他的信任,又發現那人只是兩個禮拜的過客…而失望....」製作人詹仁雄日前以「鐵弟的爸比」為名,寫文章抒發心情,也埋怨前妻陳孝萱不該將他拉進來淌她的感情混水。

否認要告她 網誌真情告白

陳孝萱日前捲入潘儀君與導演于華坤的3角戀,疑似成了烏龍第3者,但後來情勢卻轉為外傳前夫詹仁雄揚言要告她,離異夫妻在外界眼裡關係形同交惡;週日詹仁雄照例為了一週一次與鐵弟的家庭日,與陳孝萱打照面,事後,他有感而發,寫了篇文章「無題」,結果被友人放在部落格,但加了「隱藏」功能,僅少部分親友看得到原文。昨天詹仁雄的友人坦言,那確實是他在萬般無奈的心情下,希望寫給鐵弟和陳孝萱看的信。

影劇版面人生 早已麻痺

詹仁雄在文章裡說,新聞發生的第3天,兩人第一次面對面交談,相較於媒體形容她的怒氣沖沖,陳孝萱平靜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老實說,我不太理解你為何不當面問我,更不理解,你們的感情糾葛怎麼會是用我這個局外人來做結尾?」、「對如此另類的溝通我已經麻痺了,你給我這種影劇版面人生,不知在這一年已發生了幾回,爆料、二手傳播、加油添醋,讓我們本就薄弱的關係變得好扭曲....」

心頭肉被人抱 非常難受

他也再次否認曾說過要告陳孝萱,僅是一個父親對兒子的安全憂慮,5歲就失去媽媽的詹仁雄說,這世界沒有人能把鐵弟從陳孝萱身邊帶走,因為他不會讓鐵弟再受到自己從小的委曲,「除非,是你自己要把鐵弟往外推。」

兩人離婚這一年,詹仁雄固定每週陪伴鐵弟一天,他說,這一年,他是「一年沒跟兒子共度一晚的父親」,所以,當他被告知有陌生又複雜的男子在自己辛苦建立起的房子裡,跟自己無法碰觸的夢想過夜,「看見心愛的孩子,被莫名奇妙的人抱著, 我就是很難受,因為那是我時時刻刻掛在心頭的肉啊…」

前夫寫信 陳孝萱無回應

他說,當陳孝萱遇到會為了兒子而落淚的男人的那一天,他也會非常非常真心的給予祝福。

陳孝萱經紀人李慧良至截稿為止,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無法得知陳孝萱的看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