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練攀岩 護襠罩不住寶貝 演唱會邀音樂導師李宗盛助陣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0/17

光良台北巨蛋演唱會只剩倒數1個月,為克服演唱會上吊鋼絲的恐懼感,16日他去上攀岩課,唱片公司擔心「小光良」受傷,特別幫他訂製閃亮亮護襠,他一看就大呼:「太小了,包不住我哦!」他在攀岩前,特別吃下公司準備的海膽壽司,希望「吃膽補膽」,讓他可以克服懼高症,健身有成的他身手俐落,轉眼間就爬上預定的高度,教練也大讚光良的臂力很夠,是厲害的初學者。

光良也公布演唱會特別嘉賓就是他一直視為音樂導師的大哥李宗盛,而李宗盛昨以「簡單生活節」主席身分,公布12月6、7日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簡單生活節,宣布前英倫樂團麂皮的主唱布雷特安德森及前果醬樂團主唱Jarvis Cocker將分別演唱50分鐘,唱酬逼近300萬台幣。

光良演唱會除了可洽寬宏售票系統,也可透過訂閱《愛女生》2年或《時報周刊》半年的方式,就可獲贈市價4000元的光良台北演唱會入場券2張,詳請可洽訂閱專線0800-000-66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