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打歌兼打氣

自由時報 / 2008/10/17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全球經濟不景氣,為鼓舞「出頭天」,五月天昨天穿上不同職業制服為各行各業的朋友打氣,由於他們首批附有12月中山足球場演唱會門票的5萬張專輯,已被預購一空,被問是否有信心突破周杰倫剛創下的預購9萬張紀錄時,瑪莎笑回:「當然有。」一說完,又擔心會被誤認為在下戰帖。

時光機撞歌名 周董邀演出其實最近剛推出新專輯「魔杰座」的周杰倫,在專輯中有一首歌叫「時光機」,恰巧和五月天2003年「時光機」專輯的歌曲同名,對於這「巧合」,五月天透露,周杰倫有跟他們提過,曾邀他們參加MV演出,阿信笑說:「你知道我們也很忙,所以這次合作並沒有成功。」但仍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周杰倫合作。

五月天睽違2年才推出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為了到Hit Fm宣傳第一波主打的台語歌「出頭天」,五月天在電台現場玩起台語繞口令和古早童玩,阿信還自我調侃:「你們終於知道現在專輯多難賣,藝人都要穿這樣來做宣傳,不過如果賣得好,一切都很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