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那個來了嘆白幹 每天炒飯無喜訊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0/17

黃嘉千在中視8點檔新戲《光陰的故事》從少女演到中年,她要當3個小孩的媽,戲外,她和老公夏克立也努力做人,不過最近她工作忙,「性」趣缺缺,全靠另一半製造「嘿咻」情趣,人說老外性慾高,黃嘉千說:「這方面他表現不錯啦,再拚不出來,老娘明年要用做(人工受孕)的。」老公善調情 感覺就嘿咻黃嘉千工作忙,房事全是夏克立配合她,有時遇到沒工作日,夫妻倆才抓緊時間吃飯、逛街約會,夏克立懂得製造情趣,她說:「他常買花,把家裡布置得很有情調。」要「炒飯」也很直接,「他只要親親、抱抱,感覺到了就來,很自然啦。」現代有些夫妻1個月「合體」不到1次,黃嘉千害羞說:「我們不是按月是按天。」拍戲駐唱忙 沒時間做人黃嘉千拍8點檔、主持節目,手邊也有年底和彭佳慧等好友合開的演唱會,她每周還到EZ5駐唱,重拾當歌手樂趣,平常蠟燭多頭燒,夏克立看她忙成這樣也心疼,她說:「我不接,覺得可惜,接了又後悔。」她苦無時間「做人」,還被彭佳慧逼得很慘,「她(彭)已經生了1個,她說第2胎要等我,和我作伴當孕婦。」身體沒問題 體位被質疑周遭許多朋友看黃嘉千拚成這樣問她:「到底有沒有弄對地方啊?要不要幫忙?還是你跟人家長得不一樣?」黃嘉千回說:「你質疑我,就是質疑我老公嚕,經驗應該沒那麼不足吧。」夏克立檢查過身體沒問題,黃嘉千自己打算跑一趟醫院,她笑說:「每個月只要『好朋友』來都很沮喪,想說上個月都白幹了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