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嚷扮紅貴賓 小狗子哈舔Selina

2008年10月17日蘋果日報

林宥嘉、周定緯、許仁杰及潘裕文組成的「星光4少」,前晚為明天展開的全台5場校園巡迴演唱會彩排,練唱師姊S.H.E的《Super Star》,他們跟阿霞說要在台上扮演S.H.E,但她們只有3人,4少該怎麼分配角色?林宥嘉自告奮勇說,那他當Selina養的紅貴賓狗Pinky好了。

享受擦屁股
阿霞馬上覺得他意圖不軌,因為Selina視狗如命,常會和Pinky舌吻,林宥嘉甘願做狗,應該是想享受「喇舌」福利;不僅如此,阿霞還聽說Selina有回帶Pinky去錄音室,牠差點拉屎在地毯上,她連忙用手去接住……該不會林宥嘉還想被師姊擦屁股吧?
現場唱片公司準備了雞湯給4少補身,為求「以形補形」,跳舞的周定緯吃雞腿補腳力、潘裕文吃雞翅加強平衡感,阿霞當場默默偷走了雞「藍弗」(睪丸),回家幫阿標加菜,這樣人家晚上就可以上天堂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