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4拚合唱 王聖凱淘汰大哭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17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17日播出星光4班「合唱指定賽」,參賽者使出全力,放入感情,8組參賽者唱出高水準,僅梁一貞與王聖凱因默契不足落入失敗區,已留職停薪、決定專心比賽的王聖凱遭淘汰,宣布結果時,他難過大哭,對離開星光舞台滿是不捨。

王聖凱從不諱言自己有女友,他表示,參賽後與女友逛街,最怕被粉絲攔下來拍照,不希望女友平凡生活受他影響,淘汰後他會重回業務工作崗位,期待有敗部復活機會。

吳德宏與張涵雅大膽選唱〈我期待〉,原唱陶子笑言選這首歌根本是找死,但兩人優異表現被彭佳慧評為「天作之合」,她笑說,吳德宏的頹廢造型頗有「病態詩人」味道。

林鴻鳴和孫碧娜則合唱張國榮和辛曉琪〈深情相擁〉,林鴻鳴戴著面具出場,營造詭譎氣氛,但是不知是否參賽者選唱太多往生歌手曲目,錄影時,現場連續停電2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