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瀟灑 阿Sa遭淫照波及 一夜長大玩性感

2008年10月17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香港團體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今年初因鍾欣桐(阿嬌)爆發淫照醜聞停擺演藝事業,便單飛發展,日前阿Sa在《柯夢波丹》中小露香肩展現性感風情,一改Twins時期鄰家女孩形象,她透露少了阿嬌,讓她少了1個人陪她笑,連MV都只能1個人拍,好不孤單,不過,卻也因為這事件,讓她快速成長。

與吳尊愛相隨
談到阿嬌,她露出微笑說:「以前工作很累,都會彼此打氣!」而她和鄭中基的「Sa基戀」傳得沸沸揚揚,最近卻因跟吳尊合作《武俠梁祝》傳假戲真做,2人不僅一起慶生,昨吳尊回汶萊宣傳電影,她更「愛相隨」打算共度48小時,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她跟吳尊在《梁祝》中最後雙雙因愛犧牲生命,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有沒有曾經為愛情放棄過什麼?她笑答:「沒有吧,絕對不會放棄生命就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