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上工搞自閉 40公斤憔悴現身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她住平民級賓館,拍戲之外足不出戶。

神隱25天
伊能靜爆發婚外情至今25天一直未公開亮相,她的模樣如今終於曝光。記者在橫店《大瓷商》劇組直擊她削瘦身形,昔日豐腴臉頰,如今看來既凹陷又憔悴。她在鏡頭前不得不開心甜笑,鏡頭後卻搞自閉少與人互動,不難想像她飽受外界批評及面臨婚變的壓力。先前身高161公分的她體重約有45公斤,現在估計掉到40公斤。
11月10日,伊能靜和黃維德十指緊扣的照片在大陸搜狐網上曝光,不但讓他倆傳了3年的緋聞正式浮出水面,更讓她和庾澄慶(哈林)的8年婚姻瀕臨破裂。
事發後,伊能靜隨即赴橫店劇組拍戲,從未公開露面,最近見諸各媒體的《大瓷商》扮相,均是事發前拍攝的,之前她臉龐還算圓潤。記者日前終於目擊她身影,以往喜歡侃侃而談的她,現在變得鬱鬱寡歡,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記者日前才聽聞她向友人透露自己「瘦到見骨」,這個形容雖有些誇張,但如今證明她體重的確已直線下滑,估計少了快5公斤。
不但消瘦,她的氣色竟也變得蒼白;39歲的她向來都美美地在眾人面前亮相,可是這陣子積累的壓力,卻讓她已掩不住憔悴神情。
近來《大瓷商》劇組將主力放在拍攝伊能靜的戲分,劇中她是大家閨秀,瓷器商人老公由大陸演員夏雨飾演。
該劇10月在景德鎮開鏡時,她開心又高調;不料隔月婚外情東窗事發,她隨即變低調,不再公開露面。直到日前要拍到她和夏雨去探視災民的戲,她只好拋頭露面。
記者當天發現她以護士造型出現,一身潔白,臉色也蒼白,她穿著厚厚的戲服竟也不令人覺得她臃腫,可見瘦弱,但她依舊專業,一上鏡頭就有了精神,不但會笑臉迎人,和夏雨眉目傳情的感情戲也做得很足,與導演研究劇本時還會提供意見。
只不過,一離開鏡頭,她的情緒似乎又掉回低潮。她的神情看來木訥,不苟言笑,獨自躲到一旁搞自閉,孤單地背對劇組默默背劇本,幾乎和演員沒有額外互動。
向來喜歡熱鬧的夏雨大概也知道她心情欠佳,識趣地沒去打擾,吃飯時她也沒和大夥共餐,自個兒躲在車內吃便當。
近日她的蹤跡飄忽,以前演員們到該地拍戲,大多住在較高檔的「貴賓樓」,但她卻和工作人員一起入住普通的平民級賓館;拍戲之外幾乎足不出戶,有事就交由助理代辦,若要離開賓館,甚至會從後門離開。
關於伊能靜的近狀,她的大陸經紀人穆小勇說:「她的工作狀態當然是好的。」下了戲後的情況,穆小勇則以「私人的部分就不回應了」回答。
至於外傳她在本月21日將到央視《群英會》節目宣傳《大瓷商》,穆小勇說「檔期還有可能會變」。
報導: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