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開唱明登場-----江蕙按摩著涼 怕變鼻音天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明、後天在高雄小巨蛋開唱,已進入緊鑼密鼓階段,但受到天氣忽冷忽熱影響,加上按摩時不慎受寒致罹患感冒,講話鼻音頗重,趕緊服用感冒特效藥,深怕演唱會鼻音過重,被誤以為是「蔡秋鳳」開唱!

運動飆汗 特效藥急救

有了之前台北場的初體驗,一回生二回熟,二姊移師高雄開唱,心情不再緊張。本以為排除緊張可好好唱,沒想到日前氣溫下降,二姊在家按摩,雖然她舖了電毯,偏偏電毯故障,直到按完才開始發熱,讓二姊隔天起床就覺得不對勁「好像快要感冒的樣子」

二姊的症狀是喉嚨不舒服,講話、唱歌出現鼻音,跟「鼻腔歌手」蔡秋鳳有異曲同工之「不妙」;經紀人笑說「可別屆時變成蔡秋鳳開演唱會」二姊緊急求助家庭醫師,昨天已服用特效藥,並在家裡做滑步機排汗,雙管齊下來治服感冒,請歌迷不用擔心。

提攜阿鑌 想演愛玉配檸檬

這位台語天后向來喜歡提攜後輩,新專輯中她跟新人「阿鑌」方炯鑌合唱新歌「檸檬愛玉」,拍攝MV時,二姊還自告奮勇要跟阿鑌演對手戲,他演「檸檬」,她飾演「愛玉」,但考慮到她為了演唱會已分身乏術,經紀人好說歹說,這才讓天后打消念頭,改由阿鑌的師姊幃幃上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