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礎寧粉絲架追思網站 被疑斂財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星光3黎礎寧上月因過不了情關燒炭自殺,有關她到底為誰想不開,至今仍是無解。日前被點名的兄弟象球員葉詠捷因不堪其擾,已決定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黎父昨也保證會到場消毒:「他真的受到冤枉啦。」

黎礎寧遺體雖已化為一縷青煙,但近來已有網友為她架設「追思網站」(http://www.igodu.com.tw/newSite/personal_index_F.asp?F_DB_SN=SY0UVKCS&F_User_SN=KCZMSQOQIYKF&F_nickname=卡伊綝),網友可以上網弔唁,並擺放隆重供品追憶。
看似立意不錯,但網友若需要供品,還是得自行付費用購買,讓人質疑變相靠黎礎寧斂財。

黎父想替亡女開店
對此,該網站表示,「我們提供平台,網友主動架設,並沒有硬性規定要消費。」
黎父昨表示,「其實不用想得這麼嚴重,我們家人也想過不如為她開一家店,擺放她曾經用過的收藏物品,藉此讓喜歡她的人追思,但還未成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