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娛樂大代誌 楊千霈緊抓香港豪門 英國陪玩5天

2008年12月04日壹週刊

曾在今年9月與身家高達新台幣800億元的香港富家公子霍啟人在台北約會被逮到的楊千霈,嘴巴上雖說霍啟人只是普通朋友,但日前她去法國工作時,卻在工作完畢後搞失蹤,悄然轉赴英國找霍啟人約會。從楊千霈在部落格上po出與霍啟人笑得一臉喜悅的照片,可見這個新生代的桃花女,已經抓住了香港豪門霍家公子的心。

繼李嘉欣下嫁給香港富豪許晉亨,並在婚禮上比出勝利V字,以及前港姐朱玲玲再嫁,成為富豪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妻子後,台灣這邊也有女星努力攀上豪門,希望飛上枝頭當鳳凰。跟天心、侯佩岑一塊主持《三隻小豬》的楊千霈,身材雖沒有天心火辣,知名度也沒有侯佩岑高,但是憑著與生俱來的異性緣,讓她在男人面前超吃香。

失蹤五天 照片露餡
二十六歲的楊千霈,先前傳出電到小她五歲,年僅二十一歲的富家公子霍啟人。日前楊千霈趁到法國工作之便,偷偷轉赴英國旅行,為的就是與身家高達新台幣八百億元的霍啟人約會,在霍啟人的陪伴下,渡過奢華愉快的假期。
據楊千霈友人私下透露,楊千霈上個月中曾去了一趟歐洲,表面上她是隨著東風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採訪「碧兒泉」廠商等活動,順道採擷一些巴黎的人文、風光素材,回台製作成電視特輯,但依照東風電視台的行程,工作日期是從十一月十六日到二十一日,扣除航空飛行時間,一行九人約在巴黎待了三天半,但是,一直到十一月二十六日,外界還找不到早該返回台灣的楊千霈,反倒從她的部落格的新增照片,看出她「失蹤」五天的端倪。
從楊千霈的歐洲行照片上,發現身後的風景除了法國巴黎外,竟也出現倫敦大橋等英國著名地標,有些在室內拍的照片,甚至出現一些長相貴氣的年輕男子,其中還包括九月初在台北被本刊拍到與楊千霈共遊士林夜市、歡唱KTV的霍啟人,也出現在好幾張照片裡面。

相約倫敦 四處玩樂
據友人指出,其實楊千霈跟霍啟人的合照不止部落格上那些,兩人在倫敦相逢後便前往夜店、餐廳等四處玩樂,而在酒精的催化下,兩人也被友人拍下勾手、靠肩等親暱照片,不過楊千霈考慮到霍啟人的觀感,才不敢將兩人所有的親暱照po上網。另外,照片中其餘的男孩子,個個都是家財萬貫、靠家裡供給鉅額費用留學英國名校的香港富豪第二代、第三代。可見楊千霈打從認識了霍啟人之後,也進而有更多機會與一些香港的貴氣公子哥們結交做朋友。
據了解,楊千霈其實在十一月二十一日與同行巴黎的另外八位工作人員道別時,只說:「我要繼續留下來旅遊。」但堅持不說要去哪跟與誰相約,之後便跳上巴黎開往倫敦的「歐洲之星」高速火車,而友人更表示,在經歷兩個小時的車程後,楊千霈便抵達英國的倫敦車站,迎接她的人就是霍啟人。楊千霈在回台後也私下跟友人透露:「雖然霍啟人仍要上課,但他只要有空便會陪我四處走走。」
從沒到過英國的楊千霈,在富家公子霍啟人的招呼下,當然住得好、吃得飽,不但天天享受英國百年頂級百貨公司Harrods的精緻下午茶等美食,還去了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聖保羅大教堂、泰晤士河等知名觀光景點,並在觀賞名劇《雨人》《悲慘世界》時,還無意間看到自己的偶像喬許哈奈特演出。

豪門世家 全球排名
出身香港豪門世家的霍啟人,爺爺是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霍英東前兩年過世時,遺留下的家產就有新台幣八百億元,排名全球第四〇六位大富豪。霍啟人的父親霍震霆子承父業外,目前他還是香港立法會議員,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會長。
霍家與演藝圈的淵源頗深,霍啟人的生母便是昔日港姐朱玲玲,而與霍震霆離婚三年的朱玲玲,日前則改嫁香港另一富豪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而朱玲玲再婚時,霍家的三個兒子都未出席,其中霍啟人更極有可能便是在英國與楊千霈約會中。
霍啟人的大哥霍啟剛交往的雖非女藝人,卻是體壇的女明星「跳水皇后」郭晶晶,而霍啟人的二哥霍啟山,則曾與章子怡交往。頂著顯赫家世背景的霍啟人,自然也跟兩個哥哥一樣,懂得討女人的歡心。楊千霈在透過朋友認識霍啟人,互留手機號碼、MSN聯絡方式後,兩人便密切聯繫,霍啟人接著才會來台灣與楊千霈約會。
據悉,楊千霈在月底可能就將與仔仔(周渝民)一起向新戲《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報到,屆時楊千霈的角色不是飾演自小就與上海百樂門大舞廳大班范冰冰身分互相調包的千金大小姐,就是飾演范冰冰在台灣親手調教的紅牌舞小姐。在忙碌工作展開之前,楊千霈更希望能盡快與霍啟人感情穩定,才會悄然赴英國與霍啟人增進感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