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遭C咖納豆緊追 撈1814萬稱霸 08《最大黨》爭金王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10多年前我們也做過C咖,好用、耐操又有效果。」

以模仿名人受到歡迎的《全民最大黨》節目藝人,今年由模仿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郭子乾、年收入1814萬元居冠,邰智源則跌出前3名。值得注意的是,C咖納豆與陳漢典逆勢崛起,在這波金融海嘯中,兩人薄利多銷出頭天,讓口袋賺滿滿,模仿教育部前部長杜正勝、常在節目中反串演出的納豆排第2,年收入1152萬元;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的唐從聖則以1050萬元奪第3,陳漢典以765萬元排第6,硬是贏了第7、8名的前輩洪都拉斯與九孔。
郭子乾往年都是活動與尾牙的大熱門,今年受景氣影響場次掉了一些,但他另外接了2齣戲、1個節目,收入只比去年少了約200萬元,有1814萬元,蟬聯《最大黨》吸金王。納豆以1152萬元成為亞軍,他有4個節目,及4個代言,而邰智源今年沒接活動或代言,只靠主持撐場,以840萬元跌到第5名,輸給徒弟。
竄紅很快的陳漢典,今年因應不景氣,大打物美價廉牌而撿到不少前輩的場子,接到2個代言、36場活動、10場尾牙、40場校園,酬勞從4到7萬元不等,出道不到2年的他,今年收入超越九孔、洪都拉斯前輩。
擔心被後輩搶飯碗嗎?郭子乾說:「10多年前我們也做過C咖,好用、耐操又有效果,現在這麼不景氣,有這種結果,是合理的。」不過卻意有所指地說:「模仿就像買保險一樣,做得愈久領得愈多。」被納豆超前,邰智源說:「不錯呀,很難得,這是他的福報。」礙於倫理,兩位贏家後輩話都說得保守,納豆說:「沒啦,我只是F咖。」陳漢典說:「我不是咖啦,要向前輩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報導:劉曉君、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