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愛撫 黃立行忍未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黃立行跟楊乃文重溫13年舊情,搞上床拍床戲,楊乃文環抱著黃立行的胸肌,把黃立行挑逗得心跳加速、血脈賁張,拍完頭也不回直奔「廁所」,引來諸多遐想 。

楊任MV女主角 黃緊張

黃立行被周刊拍到夜會楊乃文,指稱兩人的13年舊情復燃,但楊乃文已有交往穩定的男友,跟黃立行只因工作關係碰面,答案揭曉,原來是黃立行推出新專輯,邀請楊乃文擔任MV女主角。

黃立行拍攝「黑夜盡頭」MV,向來愛搞笑耍酷的他,在攝影棚竟難掩緊張,他裸露上半身演床戲,脫了再上,而他上床還死命做伏地挺身,躺平時讓胸膛硬是漲起來。

愛撫50分鐘 尿急跑廁所

楊乃文看到黃立行不自在,反而覺得很想笑,最後在導演帶領下,兩人開始入戲,盡情享受溫存,導演要楊乃文環抱黃立行,並溫柔地撫摸他,時間長達50分鐘。

有「公狗腰」美名的黃立行,表情看似坐懷不亂,心裡早已小鹿亂撞,當拍攝完導演一喊「卡」,黃立行掀開棉被,頭也不回直奔廁所,男性工作人員大笑,以為他忍不住愛撫攻勢,「黃小弟」搭起了帳篷,才趕快躲到廁所去,黃立行「解決」後解釋:「我是尿急,去上廁所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