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舔熱狗 手法老練 翻版阿布銷魂 吹噓家室

記者沈佳盈、葛斯齊、古明弘/台北報導

「花邊名模」林葦茹,感情世界四季如春,趕年底她花名冊再添一筆。前晚記者直擊她搭上貌似「冒險王」阿布的帥氣小開,在帥哥面前大方啃熱狗,「吹含吸舔摳」動作毫不含糊,「性感晚餐」吃得令人臉紅心跳。

賣弄性感吃相 男銷魂

2日晚間,林葦茹穿著亮藍色毛衣現身瑞安街,身邊還有一位貌似阿布的帥哥陪逛,他身高與林葦茹一般高,身材結實。2人並肩而行,她時而甜笑回望,肢體一路不經意曖昧碰觸,接著她領著「翻版阿布」走進「Gusto St.」熱狗專賣餐廳共進晚餐。

林葦茹不忘賣弄性感,熟練地拿起熱騰騰的熱狗,輕吹一口就往嘴巴送,還吸舔手上的番茄醬,帥哥毫無招架之力,吃得一臉漲紅。席間他聊起自家有大書房、2部車等「私事」,她也很捧場聽得津津有味。

陪男領錢 坐BMW續攤

小倆口花半小時解決晚餐,由小開買單匆匆離開,林葦茹陪男方到便利商店領錢取車,隨後他駕BMW房車載她外帶星巴克咖啡續攤。林葦茹警覺心高,買咖啡時發現跟拍,上車後立刻吩咐小開在東區狂繞小巷;甩不開記者,兩人約會硬生生被打斷,他無奈放她在東區下車,自行開回四維路的獨棟豪宅。

1年換8男 情史豐富

林葦茹「上位」一線名模後,1年中桃花接二連三,從金融業男友Jason(陳喬恩舊愛)、隋棠前男友「阿兜仔」…,現在加上這位富家子「翻版阿布」,已可湊齊2桌麻將,情史精采。

林葦茹曾表示「愛交朋友」,也不否認「男人就愛她多汁(juicy)」,她昨為上「舞林大道」忙著練舞,說男方比她大幾個月,只是朋友,對於2人在聊天中談到男方家房間有多大,林葦茹笑說:「沒有啦!應該是他希望家裡很大吧!」還要求記者別再逼問男生名字,看來相當保護對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