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登台秀5千萬珠寶 貴氣壓周迅

周迅造型由男友打造:「身上有閃亮東西,我很喜歡」

在大陸創下2.4億元人民幣(約11.7億元台幣)票房的《畫皮》,昨晚在台舉辦首映會,兩位女主角周迅、趙薇皆盛裝出席,周迅一反片中嬌媚的模樣,以黑色西裝上衣,搭配銀色亮片長褲,帥氣亮相;趙薇則穿綠色小洋裝,並戴上總價5千萬元的項鍊、戒指以及耳環,現場還有影迷舉牌大叫她的名字助陣,搶盡風頭,雙姝搶在金馬獎前夕比行頭也比人氣,趙薇略勝一籌!
《畫皮》是大陸今年賣座的電影之一,周迅、趙薇昨來台宣傳,也將為6日的金馬獎擔任嘉賓,昨2人一現身西門町立刻引來騷動,十幾位趙薇的影迷高舉牌子,大喊:「趙薇!趙薇!」證明她在台灣的人氣依舊不減,她笑說:「很久沒來台灣覺得特別親切,這次佩戴5千萬元的珠寶,是對大家表示尊重!」她並透露很想念台灣美食,這次來台一定要吃到鳳梨酥以及麻辣鍋。

而周迅昨上午搭機抵台,雖與造型師男友李大齊一前一後刻意低調,不過兩人皆以風衣搭配帽子、墨鏡,相當有默契。
她昨晚的造型也是李大齊一手打造,問她最滿意的部分,她甜笑說:「這次我身上有很多閃亮的東西,我很喜歡!」
周迅也表示自2006年以《如果˙愛》拿下金馬獎影后後,就沒再來過台灣,這次感覺特別開心。
《畫皮》明天在台上映,是113分鐘的版本,包括周迅掏心、脫皮的畫面都將完整呈現,比大陸版還多了15分鐘,昨天的首映會包括桂綸鎂、鈕承澤、林依晨及鄭元暢都到場力挺。
報導:楊景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