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逆勢翻紅 下周香港衝事業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寄情工作
【葉文正╱台北報導】對於伊能靜暴瘦的近況,庾澄慶(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說:「這件事真的無法回應。」至於哈林跟伊能靜在牽手情曝光後到底有沒有聯繫,孟美瑛答:「這我無從得知。」但她表示:「我們上周的確有出國,但哈林絕對沒有碰到伊能靜。」顯示2人還沒有接頭的計劃。不過哈林近期仍是工作不斷,將在9或10日在香港舉行發片記者會,12日正式發片。

在不倫事件發生後,哈林除了在上月初曾公開發言「沒離婚、沒分居」,之後就再也不願發表言論,但隨著工作越來越多,加上心血之作新專輯即將問世、兒子小哈利當選模範生,讓哈林心情好轉不少。
哈林在沮喪之餘,也不忘講義氣,將上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衝高收視率。雖然眾好友在事件發生後都封口不談,但這段期間孟美瑛電話接到手軟,全都是幫他加油打氣,不過她因承受龐大壓力,不僅眼睛出問題,心臟也需要治療。

跨年大陸公幹
至於哈林是否可能到大陸?會不會跟伊聯絡?孟美瑛說:「跨年會到大陸工作,是參加南京江蘇衛視的節目,這是工作的部分,其他是他私事,我無法得知。」

5路財神眷顧哈林
綜藝節目:台灣東森、香港TVB各1節目
專輯宣傳:12月9日香港擴大記者會
廣告代言:兩岸三地共3支
演出邀約: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江蘇衛視跨年演唱、台視《百萬小學堂》
尾牙邀約:全推掉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