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為300萬片酬躲大陸 不與哈林過年

2009年01月03日蘋果日報

媒體爆陳嘉鈞和她交好,她不爽被利用炒新聞。
報導:葉婉如、葉文正

伊能靜傳婚變後,原定農曆年前返台,昨傳她變卦決定留在上海過年,母姊們將飛到上海團聚,她與在台過年的庾澄慶(哈林)恐怕更難破鏡重圓,她的經紀人任月琴昨表示:「她留在上海是為了拍廣告,跟感情無關。」兒子小哈利是否在大陸陪媽媽過年?月琴表示:「這是她的私事,不便過問。」哈林經紀人孟美瑛表示:「沒聽說伊小姐要不要回來,我連小哈利去哪都是看報紙才知。」
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引爆婚變,哈林封口不談,曾要她別回台惹麻煩,黃維德也在第一時間切割關係,弄得她兩面不是人,留在大陸趕拍電視劇《大瓷商》,她原定本月15日殺青就返台,被外界猜測終於打算收拾殘局,不料臨時生變。
伊能靜不返台和哈林一家人過年,是因兩人各忙各的,早已形同分居、沒必要團圓?或是對未來分合還沒共識?月琴否認:「她是為了拍平面廣告,而且家人想到上海一起過年。」廣告至少賺進300萬台幣。
伊能靜這兩天有兒子哈利相陪,她難得開心在部落格(blog.sina.com.cn/u/1197931472)寫下「幸福的可能」一文,感謝一同跨年倒數的「伊心伊意」粉絲。昨有媒體爆小潘潘前男友陳嘉鈞和她交好,據了解她為此大為光火,不爽有人藉她炒新聞,不排除採法律行動。
伊哈是否有望復合?孟美瑛說:「目前不知道,哈林也沒有說。」哈林5、6日在台視錄過年特別節目,再到香港主持《味分高下》,她強調:「哈林說有工作他就很快樂,我們就配合他忙不停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