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過招阿凸仔 當街落ABC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誰說「星爺」周星馳英語欠佳,所以被迫辭去好萊塢電影「青蜂俠」導演之職?星爺乾脆演給你看,當街與老外過招大秀英語!

遭批英文能力差

星爺籌備經年,改編自經典漫畫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找來好萊塢諧星塞斯羅根合作,但籌備以來即是非不斷,繼主角暗指星爺不斷改劇本兼英語不佳後,近日星爺又突然辭去「青」片導演之職,令劇組人員陣腳大亂。星爺表示,應該會續演戲中加藤一角,另外他又表示,另有一部大片還在研議合作。

星爺近年來不斷向國外發展,繼「功夫」與「長江七號」跟老外合作之後,星爺更決定自導自演開拍「青蜂俠」,並飾演青蜂俠的日裔助手加藤,同時也請來好萊塢諧星塞斯羅根合作演對手戲,電影遲遲未能開拍,卻傳出主角塞斯羅根接受媒體訪問時,暗指星爺英語差,溝通有問題,又不滿劇本一改再改,消息傳出不久,星爺突然宣布辭去該片導演一職,原因是他會另外開拍一部超人特技大製作。

與老外溝通秘談

日前,星爺被目睹在香港灣仔船街一帶,約了好友共進晚餐,只見他滔滔不絕,講到興起更不時手舞足蹈, 儘管星爺頭戴帽子,一身樸素打扮,但仍有不少路人認出他。吃飯中途,又出現一名外籍人士,他走到星爺身邊,原來是其好朋友,星爺隨即拉了這位朋友走到一邊密談,兩人愈講愈興奮,那位老外更假裝起腳飛踼星爺,星爺當下亦靈敏地閃避,而且英語講得頭頭是道,完全沒有薛夫洛根所講的「溝通」上的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