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嘟嘴裝可愛 淋冷雨拍MV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王力宏為新歌執導拍MV,安排在寒冬中淋雨,吃盡苦頭,他求好心切的認真態度,也被打趣形容有自虐狂!

王力宏創作 對抗不景氣

王力宏跟父親王大中合力創作,完成新歌「春雨裡洗過的太陽」,讓他對這首歌格外有感覺,親自為MV擔任導演,展現創作的完整性。

面對全球經濟不景氣,王力宏以創作散播正面思考,「我用比喻的方式,來自我解嘲平凡生活中的不滿,鼓勵大家面對所有不如意時,不如就用輕鬆對待,開心過日子。」

執導拍MV 只睡4小時

雖然日子要輕鬆過,但工作可要更努力,王力宏自己當導演拍MV,再度發揮鐵人精神,在2天裡連拍2支,加起來只睡4小時,他還帶著6位數的手工吉他,在近10度的低溫中淋雨拍攝,冷到直打哆嗦,當導演還這麼苦命,被形容是工作狂加自虐狂。

為了呈現歌曲意境,MV選擇遠離城囂,到宜蘭、東北角取景,王力宏好運氣,天公作美、艷陽高掛,他帶著吉他邊走邊唱,還俏皮地嘟著嘴唇,流露出帥氣之外,私下可愛的一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