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掀奪麵內幕 拍拖6年不快樂

2009/01/03

「GiGi」梁詠琪與鄭伊健分手轉眼3年,當年兩人相戀時,因鄭伊健尚未斬斷與邵美琪的感情關係,引發「奪麵雙琪」風波,讓「第三者」GiGi形象大損。GiGi前晚接受吳君如的訪問,坦言與鄭伊健拍拖6年多以來一直都很不開心,備受事件困擾,直到分手後將壓力全然放下,才豁然開朗。

吳君如虧猴急

對於當年發生「奪麵雙琪」風波,她承認當時選擇了最不可行的方式,其實可以等待男友處理好另一段感情再開始。吳君如笑她是「猴急」,她尷尬地回應,是年輕不懂得處理感情的事。吳君如問她,當時男友有沒有向她交代另一段情?她表示,對方聲稱「已沒有瓜葛」,結果未處理好便爆了出來。她為了維護男方深感痛苦,不能說他拖泥帶水,反而她很欣賞對方思慮周密,全因怕給另一方傷害,只是處理時間久了一點。至於何以最終分手收場?她說在分手前兩年已覺得感情轉淡,變成習慣,最後商討後作出分手決定,她亦感到可惜。

現在她活得開心,偶爾也會應追求者邀請約會,但仍沒有拍拖。吳君如問她,是否如周慧敏所說:「沒有這段情,成就不了今天的她?」GiGi頻頻點頭稱是。(文/溫智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