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不想婚 拍床戲解饞

自由時報 / 2009/01/03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楊謹華自封「敗犬」不想婚,跟媽媽大鬧意見不合!單身的她上個月12日正式滿31歲,急著想抱孫的楊媽媽忍不住脫口催女兒「我可以接受妳未婚生子啦!」骨子裡傳統的楊謹華聽了當場傻眼,為難的表情讓楊媽媽趕緊改口「那還是不要的好!」開玩笑被楊謹華瞪台視、三立「敗犬女王」週日上檔,昨天試片會除準備全牛大補湯及精力湯給阮經天和溫昇豪進補,楊謹華也多了個頭號粉絲楊媽媽到場,台視也特別安排外型高貴的阿富汗犬和主角們一同出場,小天開玩笑說:「謹華和這狗狗長的還真像!」話才說完卻立刻遭楊謹華瞪眼相對。

現場話題再度聚焦床戲,楊謹華被拷問先在電影「一八九五」和溫昇豪,再與「敗」劇中的阮經天「上床」感想,她保守回答:「和小天比較容易快速進入狀況。」至於為何較「好進入」?楊謹華則稱與溫昇豪在電影因為演的是古裝劇,床戲因此較為含蓄。

喘息激烈被取外號阮經天則先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與陳喬恩,後來又在「敗」劇與楊謹華上床,他坦言和楊謹華的床戲具搞笑成份,與陳喬恩則比較激情。不過「敗」劇中的床戲,阮經天的喘息聽來激烈,他則稱是揣摩現實中男生的正常反應,並無刻意大聲「叫床」,大炳則笑封他為「哮喘淫棍」。

阮經天因「命」劇的高收視爆紅,這次「敗」劇他坦言自己壓力大,但不再輕易作收視破幾裸哪裡的承諾,相對想從事公益回饋社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