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省錢當拗客 哈菸嗑百元熱炒

記者沈佳盈、林丞偉/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除了賺錢更要會省錢,「小臉名模」林嘉綺今年跨年場獻處女唱撈錢,平日也是摳摳省省。日前記者目擊,她選在百元熱炒店與友人聚餐,不含啤酒飲料,一桌千元搞定,餐畢再拗朋友載她去取車,飯錢油錢都很省。但她菸癮大,吃飯就配了好幾根,什麼都能摳,菸錢似乎是萬萬省不得。

林嘉綺搭便車省油錢

12月29日晚間,她披頭散髮與5名男女友人現身樂利路熱炒店,店家主打每盤100元,物美價廉,她眼睛一亮不顧油煙味上身,立刻坐定。一行人另外點了啤酒及烏龍茶助興,氣氛熱絡。但她無視室內禁菸政策即將於1月11日上路,直接叼著菸在餐廳內吞雲吐霧,菸味噴得鄰座友人滿頭滿臉。

餐畢,她與一女友人先行離開,直奔便利店購買芳香噴霧,她結完帳在店門口閉眼仰頭,舉起芳香劑朝自己狂噴,表情搞笑。剛省下飯錢的她坐友人的車前往安和路上取車,這一趟又省下不少油錢。她開著跟友人借來的新CR-V休旅車回餐廳接其他朋友,前往東區續攤狂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