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恩、謹華都太MAN 小天要封鳥

聯合報 / 2009/01/03

阮經天當初為「命中注定我愛你」一裸爆紅,但新戲「敗犬女王」即將上檔,小天卻要「封鳥」,昨他稱今後不再裸露,未來傾向用公益的形式慶功。

雖然封鳥,阮經天的床戲卻不能少,「敗犬」第一集就有他跟大姊姊楊謹華的火辣床戲,要他比較陳喬恩與楊謹華的感覺,小天竟說:「兩個都太MAN」。

阮經天說,兩女身材很像,都屬於瘦美女,但真要說差別,就是跟陳喬恩拍床戲,後製動畫較多,比較辣。而跟楊謹華的床戲,很多戲都出自他們自己的構想,所以感覺起來比較豐富。

「敗犬女王」敗犬兩字發酵,近來成為網友熱門討論的話題,首集阮經天將以耶誕老公公、柔道高手、衝浪玩家等不同造型出現。楊謹華則被朋友笑為敗犬最佳代言人,楊謹華幽默地說:「演這角色我真不需要特別詮釋,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 昨天試映會上,楊謹華的高貴媽媽現身,替女兒加油,對談到女兒樂於當敗犬時,楊媽媽立刻持反對態度說:「我可急著抱孫子!」楊謹華急忙搖頭:「我媽太急了啦!你看她還這麼年輕,就想當外婆,太早了啦!」 而新劇播出在即,卻傳出為了合約上不能加註「遇天災人禍等不可抗拒的外來因素得延期擇日拍攝」條款,簽約過程與製作單位僵持許久。其中,小天與楊雅筑經多次斡旋後無奈妥協,溫昇豪的合約,雙方法務還在溝通當中。

對此製作人方孝仁苦笑說:「這是公司的制式合約,合約裡就是沒有這一條,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但說真的,如果拍戲時藝人遭遇到天災人禍,這確實是不可抗拒的外來因素,劇組當然講人情,我也不可能以此來責怪演員。」 記者楊起鳳、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