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傳續約老東家 向師父周董說抱歉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南拳媽媽與阿爾發唱片傳出續約消息,似乎確定將與一手拉拔他們的「周董」周杰倫無緣同門,師徒關係暫時切割。

外傳周董一直積極想把徒弟南拳媽媽帶到自家公司杰威爾,但日前卻傳出團員中有人合約先到期後,已與阿爾發續約,之前也曾傳出,南拳媽媽想擺脫附屬周董的光環,走出自己的路,是否因此選擇留在阿爾發?對此,阿爾發唱片表示,現在是個敏感的階段,阿爾發釋出相當大的誠意留人,一切都還在談。

形象年輕活潑的南拳媽媽,繼摩托車、便利商店和電玩廣告代言後,日前獲邀成為知名眼鏡品牌代言人,4人扭腰擺臀大跳「眼鏡寶貝扭扭舞」,彈頭自信滿滿地說︰「這套舞的吸睛程度可不會比杰倫的『牛仔舞』差喔!希望可以造成全民運動啦!」

廣告主題曲「眼鏡寶貝」由宇豪作曲,Lara寫詞,歌詞中描述戴上眼鏡後,可以改變看到的事物,一切變得新鮮。宇豪透露自己偏愛戴眼鏡的女生,「感覺很有氣質!」彈頭則搞笑答腔:「哇!是說穿著保守的美眉全變成穿比基尼的辣妹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