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基因嗓賜 長女得真傳----4口海灘當遊俠 李亞鵬盡責扮慈父

記者陳嘉銘、劉衛莉/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淡出歌壇後深居簡出,與李亞鵬生下女兒李嫣,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女,日前王菲一家難得同赴中國海南島三亞的海灘出遊,被網友目擊PO上網路,一家4口共享天倫,看來幸福洋溢。王菲雖已「封麥」,但她的女兒竇靖童可是有得到「真傳」,在學校合唱團還經常擔任主唱,但有報導指她怕王菲不希望她走唱歌這條路,經紀人邱?寬表示:「王菲沒禁止她進演藝圈,她也尊重女兒的決定。」

天后封麥 有女接衣缽

王菲「封麥」多年,縱使有唱片公司用天價力邀她復出,仍未能讓她再開金口,但她的金嗓已遺傳給與前夫竇唯所生的女兒「童童」竇靖童,據港媒指出,今年剛滿12歲的竇靖童,已渾身散發出音樂天份,她去年就讀中國北京的德威國際英文學校後,即加入初級合唱團,還曾與同學一起到越南進行音樂交流。

竇靖童在加入合唱團後非常投入練習,每周一、二下課後還會留校練習1個多小時,她的同學也稱讚說;「童童說話聲音有點硬,想不到唱歌的嗓子很清脆。」而童童就讀的學校8成師資來自美、英國,家長得配戴有自己照片的識別證,才能進入校園,一年的學費就將近80萬元,可見王菲栽培女兒的用心。

低調出遊 同享天倫樂

王菲一家日前則是同赴中國海南島三亞的海灘出遊,她與家人在北京機場低調出發時就遇上粉絲,被熱情要求合照,飛到三亞又被當地人認出,拍下她與李亞鵬以及2個女兒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圖中可見王菲大半的時間都坐在遮陽傘下休息,李亞鵬則扮起慈父,帶著身穿碎花裙的李嫣走到海邊玩水,畫面溫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