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綜嘟嘴蓮花指 包紅包秀娘味

記者陳俊融、葛斯齊、陳慧貞/台北報導

「小綜」鄭元暢自爆出在日記中提到,內心深處要留下一個「小美」賀軍翔的地方後,性向一直備受質疑。

日前他出席開工團拜,在粉絲面前一臉MAN樣的他,一上車就露出娘味,只見他輕輕拿出紅包袋,接著伸出蓮花指往紅包袋裡塞錢,還邊塞邊嘟嘴。據悉,他過年除了給爸媽每人至少10萬元紅包,還包給化妝師等工作人員30幾個紅包,光是過年就失血30萬元!

鄭元暢拿紅包 娘味十足

牛年初八的開工日,鄭元暢盛裝參加凱渥經紀公司開工團拜,他搭計程車離開時,一上車就忙著包紅包給工作人員,向來被嫌娘味十足的他,果然連拿紅包袋都帶著姑娘味,還一路嘟著嘴往紅包裡塞錢,似乎包得很不甘願。

鄭元暢隨後到延吉街上的百事達租DVD,或許是過年包紅包大失血,他索性狂挑了日劇「詐欺獵人」及「華麗人生」等10多部影片回家看,乖乖在家當宅男省錢。

只能發不能拿好嘔

鄭元暢說,自從開始賺錢後,每年只能發紅包不能拿,他過年狂撒30幾個紅包,失血30萬元,卻僅收到2個紅包,1個是老闆洪偉明,1個則是近期合作舞台劇的張艾嘉。他日前到新加坡為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宣傳時,從張艾嘉手中拿到紅包還開心大叫:「這是我今年第1個紅包耶!」惹得張艾嘉大笑:「不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