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攜師弟丁春誠進香 求月老賜桃花

2009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

「倘若結了婚,就更不能拋棄他。」

2009年剛開始,藝人小嫻與丁春誠這對感情鬧空窗的同門師姊弟,專程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祈福,希望來年可以找到心中的Mr.(Miss)Right,手拿3炷香,丁春誠對另一半的條件,他不設限,只希望可以招來好人緣;小嫻因迷上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竟異想天開表示:「好想找到我的吸血鬼,即使把我吸乾都OK。」
與歐弟分手後,小嫻的感情世界彷彿成了白紙,因此她興起了拜神求願念頭,站在廟宇門口,一向開朗的她,表情突然變得嚴肅:「既然要做,就要認真看待,感覺我好像跟城隍爺有了約定,不管未來如何,我一會回來還願。」
她與師弟丁春誠按步驟先買了金紙與香約50元,接著又各花了260元買了貢品(包括紅線、喜糖與鉛錢),然後雙雙在現場工作人員指導下完成了祈福許願,丁春誠一臉正經說:「感覺好像簽了契約喔。」
今年農曆年假期,小嫻先陪家人赴墾丁遊玩,接著再出國工作,入行以來,從庹宗康、歐弟,每一段戀情她都小心翼翼,即使沒有結果,依舊沒有打斷她對婚姻的渴望,她一臉天真:「喜歡、交往到最後認定,我都希望能夠從一而終,倘若結了婚,就更不能拋棄他。」
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