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夜店酒後口角 遭男友動粗痛哭

2009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

有人竊竊私語:「有歌星被打耶。」

鐵嗓實力歌手戴愛玲和男友Chris相戀近2年,曾被目擊在大街上爭吵、拉扯,日前2人又被爆在范逸臣開的台北東區夜店「低調」激烈爭吵,據了解,當晚兩人都喝了不少酒,一番激烈口角、拉扯,她似乎被推倒在地痛哭,友人扶起她要送她回家時,突然有人冒出1句:「怎麼辦?她嚇得不敢回家。」而Chirs則若無其事地在店外講手機;而雖有人目睹此事,但昨她僅低調地坦承是「小拉扯」,否認挨打倒地。
大年初六凌晨,戴愛玲和一群友人到「低調」聚會。目擊者表示,接近天亮時分,先是聽到類似推扯的吵雜聲,接著傳來女生的尖叫,許多店內客人上前一看,發現疑似被男友推倒痛哭的主角,竟是戴愛玲。有人竊竊私語:「有歌星被打耶。」朋友連忙將她扶起、護送回家。
昨她對於記者詢問,表示:「當天的確喝得比較多,和男友有發生口角,但沒有被打那麼誇張。」僅承認有「小拉扯」,說法明顯保守。
友人表示,她和Chris交往以來,都是居於比較強勢的地位,他也常住在她的住處;但從去年2人在唱片公司附近大吵,她被推了一把、當街頻頻拭淚,到前幾天又被爆在夜店衝突,她的角色似乎都是被欺負的小可憐,讓友人直稱「不可思議」。友人還說,朋友們多半不看好她和Chris,但她就是不捨,還常在朋友面前講男友的好話。
她昨在髮廊做新造型,唱片公司同事說:「這2天她還很開心和造型師到處買衣服,看不出異狀,也沒有所謂傷勢。」
據悉,她和男友的相處方式就是吵吵鬧鬧,吵完沒多久就又好了;「低調」員工則說她和男友是到店內吃東西,之後2人去外頭「溝通」,發生什麼事就不清楚。
報導:彭素娟、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