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忙 張震玩爽開工 再搭舒淇軋新片

2009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張震春節帶母親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前天才返台準備開工,今年導演陳德森將再撮合他和舒淇演出新片《刑殺》;而張震這趟滑雪樂,同團前往的還有前女友路嘉欣的姊姊路嘉怡,兩人一直維持好交情,她昨還在北海道繼續享受當地的雪景氣氛,沒去的路嘉欣昨說,因為過年出國太貴才沒隨行,但不知道張震也去。

路嘉怡同團遊日
路嘉怡今年過年和姊妹淘相約到北海道玩,卻少了妹妹路嘉欣,同團的張震和媽媽前天先回台灣,她日前雖因滑雪扭傷左手臂,不過,一點也沒影響她留下來泡湯的心情,還難得穿比基尼小露酥胸,泡湯之外,她還大吃螃蟹美食,她笑說:「螃蟹的臉比我還要大,但吃起來好過癮。」她預計再過幾天才會返台,8日開工錄影。
而日前返台的張震,今年繼續在大銀幕發展,繼和舒淇合拍電影《第一次親密接觸》、《最好的時光》後,兩人將再度合作由導演陳德森執導的《刑殺》新片,該片題材類似西片《達文西密碼》,之前舒淇才傳出拍《最好的時光》時,曾在片場情緒崩潰痛哭20分鐘,張震當時還拍她肩膀安慰說:「這不是真的。」外傳當時她正與黎明鬧分手,才因此落淚,也由此可知她和張震互動默契佳,這次2人再搭檔,必定備受矚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